這是一天不早也不晚就是快要接近中午的時間點

看著一家之豬的臉又很臭的說要自己出去

只好趕快用力爬起床說要跟他去

說完馬上就用光速刷牙洗臉換好衣服(免得又被碎念)

外面真是天氣"晴"到想把太陽射下來!!

但是還是穿著外套戴著太陽眼鏡

走~出發總該有個方向,目標深坑,咱們出發去!!!

到深坑的路線我只記我最好記的

車騎到中正紀念堂之後沿著羅斯福路一直騎到六段

不上橋,在沿著橋下路騎接木柵路

接下來就簡單啦XD

反正跟直直騎就對了!!

一路看著陌生的風景,真的非常新鮮

 

終於在中午時分到達深坑

不過...在整修是哪招??

差點就直接經過了

古色古香的街道,真讓人會誤會自己的文書氣質高到破表!!

(就那些工程破壞了氣氛...)

另一邊無工程的街道風情

不過仔細一看總覺得這老街都有被過度開發的感覺...

在怎麼覺得似乎古色古香,但卻又感到商業化的有點可惜

最後找間餐館吃個飯,往下一景點出發去

 

目標石碇老街,雖然我內心目標是如此...

不過一家之豬看到綠油油的山就給我往上騎...

我的老街悠閒之旅阿......(再見了老街...)

不過石碇給我的印象還不錯

安靜悠閒的感覺!!有機會再深入晃晃了~

回程時一家之豬看到吊橋不管如何都要停下走走

這裡是淡蘭古道

要不是看到太陽成功被射下來(明明就是被烏雲檔住)

應該去走走這古道!!

最後拍拍橋,趕快騎車閃人回溫暖的家!!

 

進家門後沒多久

外面果然就下起大雨來了!!

還好閃的早

不然就好看了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lin7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